東涌活動中心- 防疫通告 (2022年11月17日起生效)

香港女童軍總會 賽馬會東涌活動中心

中心通告 (2022年11月17日生效)

 

因應政府進一步適度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本中心將於11月17日更新相關的防疫措施。

 

所有場地的使用人士必需嚴格遵守所有規例,包括但不限於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G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及第599L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不得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羣組聚集。根據上述規例,相關獲政府授權的執法人員有權巡查本中心,檢視有關紀錄、文件及登記資料。如使用人士違反任何規例,需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及法律責任。

根據政府有關規例的最新指示及修訂,本中心採取特別措施,使用者需遵從以下特別安排,如發現任何人士未有遵從以上指引,本中心有權要求該人士離開。

 

由2022年11月17日起︰

  1.  任何人士進入中心時,均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二維碼及量度體溫,任何人士如有發燒徵狀,均不能進入。
  2. 任何人士(獲豁免者*)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規例,屬「紅碼」人士不得以參加者╱會員/使用者/訪客身分進入中心。
  3. 如活動內容涉及體育活動,參加者需於進入中心前出示「疫苗通行證」的相關二維碼以供掃瞄。根據規例,屬「紅碼」及「黃碼」人士不得以參加者/會員/使用者/訪客身分進入中心進行體育活動。                                                                                                                    

*獲豁免者包括︰
A.  5歲以下的兒童;

B. 持有「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豁免證明書)人士 (需於進入前出示豁免證明書,如證明書上沒有包含二維碼,需填寫指定表格);
C. 該人進入中心的唯一目的是︰
    (i) 純粹交付或領取物品;或 (ii) 進行必需的修理工作

 

4. 對於未能出示「疫苗通行證」或「豁免證明書」的送貨員(重型貨品),需於中心大閘前登記資料,並由中心職員親自帶領送貨員將貨品送到中心正門,並確保送貨員完成工作後離開中心。

5. 本中心有權要求非因女童軍事務、中心事務或使用本中心場地人士離開。

6. 中心內嚴禁飲食,容許在中心室外範圍飲食。

7. 訓練小組或課堂中,每12人的小組之間須保持至少1.5米距離。

8. 進入本中心人士除在獲豁免的情況下,其餘時間均須全程佩戴口罩。

9. 在中心內舉行活動時,於台上拍照期間可獲豁免佩戴口罩;而使用者在中心進行運動時,亦可以不佩戴口罩。

10. 請時刻保持雙手清潔,中心內設有酒精搓手液以供使用。

11. 場地使用者需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

12. 中心在每次使用場地後亦會預留時間清潔,不作另行通知。

13. 除場地使用者外,本中心不建議其他人士進入及逗留,以減少人群聚集及感染的機會。

 

本中心將審視情況,請密切留意本中心Facebook及本會網頁的最新安排公佈。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二至日辦公時間內(上午9:15至下午6:00) 致電:2619 0399 與中心職員聯絡。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7

地區: 
離島區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