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有機小家園 之 低碳飲食工作坊 (名額已滿)

活動日期: 
2018/02/24
截止日期: 
2018/01/31

活動內容:

工作坊以珍惜食物為主題,讓參加者透過把食材從農田送到餐桌、惜食體驗及廚餘處理等經歷,領悟個人與社會及大地的聯繫。參加者會到綠匯學苑的廚房菜園親手採收食材,一同製作低碳素食、共進輕餐及學習廚餘處理。

 

是次參觀地點「綠匯學苑」的前身為舊大埔警署,乃是香港一級歷史建築。2010年獲發展局選定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為合作伙伴,並將此歷史建築群活化成「綠匯學苑」,從2015年8月起為公眾提供多元化的環境生態及社區教育活動。

 

參觀日期: 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參觀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參觀地點:

新界大埔運頭角里 11 號 綠匯學苑

集散時間:

集合時間:上午8時45分

解散時間:下午12時45分

集散地點: 香港女童軍總會總部大廈 (九龍加士居道8號)
對象:

所有會員,包括快樂小蜜蜂/ 小女童軍 / 女童軍 / 深資女童軍/ 樂齡女童軍/領袖

*每組申請單位需由一名會員(6歲或以上)及一名家人/領袖組成(共2人),未滿18歲之參加者必須由一名已成年的家人/領袖陪同

*開心有機小家園田友參加者將獲優先取錄

費用:

每組港幣20元正

(費用已包括2名參加者入場費及旅遊巴費用)

名額: 15組(共30人)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
   

活動備忘       取錄名單

 

報名須知:

  1. 參加者將獲安排旅遊巴來往女童軍總會至參觀地點,請在報名表格上註明是否需要交通接送安排。
  2. 每組申請單位需要一名會員(6歲或以上)及一名家人/領袖組成(共2人),未滿18歲之參加者必須由一名已成年的家人/領袖陪同
  3. 名額將優先給予開心有機小家園田友參加者,如尚有名額,其他報名則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額滿即止。
  4. 所有報名均以收妥表格及費用為準,如報名資料不齊全,報名將不受理。
  5. 申請一經接納,除額滿或因天氣惡劣影響、參加人數不足而取消,已繳費用,概不退還。
  6. 參加者請自行瀏覽本會活動網頁之取錄名單及根據網上的備忘資料依時出席。

 

報名方法:

請於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或之前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香港女童軍總會),並可選擇以郵寄或親身遞交至香港女童軍總會程序部 (地址: 香港九龍加士居道8號香港女童軍總會1樓)。

*是次活動只接受支票付款。

 

查詢:

2359 6815 (Connie Lui)

 

地區: 
全港性
類型: 
訓練及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01